二天前下課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小德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‧‧)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

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(-__-)b

小德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♛最近熱賣商品♛

↪網路熱門
多用途磁吸充電防滑手機支架

↪好評
手機直播好幫手!手機/平板兩用 金屬三腳支撐架(手機可直夾)

↪優惠折扣
Kolin歌林電動磨豆機 KJE-HC06~全新福利品

↪限定下殺
紫色限定五點式強化負極接地線

↪網路熱銷限量
【ikloo】日系優雅五層木質鞋櫃(2色)

◇推薦閱讀◇

轎車與小貨車擦撞翻覆 4人受傷送醫
台中今天凌晨發生車輛擦撞翻覆意外,一輛轎車行經北屯區一處路口與小貨車發生擦撞,轎車當場翻覆,2車4人都被送往醫院救治,幸都是輕傷無大礙。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4時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北屯區松竹五路與…
台廠獲肯定 對手變牽手
宏達電近年積極轉型發展虛擬實境(VR)產品Vive,繼宣布與Google及Intel合作計畫外,更成為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虛擬實境應用一大亮點。業界人士分析,Vive是全球唯二高階VR產品之一,獲得…
哈密瓜之後...北海道西瓜首賣一顆50萬日圓
5月26日北海道夕張哈密瓜今年度首場競標會,以最高價兩顆150萬日圓成交。西瓜也不遑多讓,首賣創下一顆50萬日圓。 北海道當麻町特產高級黑皮西瓜-田助西瓜今日在旭川市及札幌市的蔬果市場舉行今年度首場…
澎離島居民狀況多 海巡後送救援
澎湖離島居民狀況頻傳,今天一天之中,澎湖海巡先後執行2次後送離島民眾赴馬公急救。 澎湖將軍一名73歲許姓老翁,今天清晨近6時許,疑因中風病發,緊急救援,澎湖海巡隊在早上近8時將患者與家屬平安後送抵…
台塑盃網賽/單打僅存台將吳東霖 再晉4強
在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單打賽事僅存的台將吳東霖,在8強賽面對大會第8種子的日本好手竹內研人(Kento TAKEUCHI),大戰2小時後,以6:2、6:4勝出,挺進4強。 首盤前4局雙…

♣吸引眼球的文章♣
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N則放輕鬆
經典笑話集,這個笑話不太冷
高CP值訊息麥霸神器-麥克風鋁合金伸縮自拍桿
精華笑話一籮框~~科科
高CP值資訊【HANLIN-BT30】正版-10合1功能重低音小鋼砲喇叭-2代音箱界的鋼鐵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nk1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