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前天在等車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小文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Σ^)/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

會議中,董事長問大家:
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?

副總說:
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
每天上班16小時、而且要持續半年......
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......

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:
「為什麼要吊死小白??」

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:看吧~
就跟你們說,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~


由於停車不便,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。
一日,接他們下課時,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:
「媽,妳內向嫻淑。」喔!
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,一陣溫暖、甜蜜湧上心頭!
想再聽一次,於是,我問:「兒子,你說什麼?說大聲點!」
他說:「媽,妳逆向行駛。」


挖哩咧!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(3_3)

小文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ⓞ商品話題ⓞ

⇛限定下殺
【八福台康】鋅元素 (90粒/瓶)

⇛超殺特賣
超細纖維洗車海棉加厚款

⇛別猶豫
日本製 安心防漏失禁褲(300cc)男/女款任選

⇛超級省
足量18650 電池贈收納盒 每組2入

⇛特價
懶人清潔手推式掃地機

♧延伸閱讀♧

OECD:貪腐文化威脅巴西經濟復甦
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(OECD)今天公布1項有關世界經濟展望的報告指出,巴西的貪腐文化導致政治情勢不穩,可能對國家經濟成長構成「顯著風險」。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指出,巴西經濟「終於從嚴重和長期衰退中…
馬利度假村遇襲至少2死 疑為恐怖攻擊
馬利當局表示,多名槍手今天攻擊首都巴馬科外1處西方外派人員經常前往度週末的豪華度假村,造成至少2人死亡,目前有36名賓客獲救,有官員懷疑是起恐怖攻擊。 路透社和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槍手突襲…
綠委疑「中正牌」醫師成公衛死角 衛福部:有合格證書
桃園楊梅維蓮診所日前爆發C肝群聚感染事件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,外界指診所負責人李維臣是戒嚴時代領所謂「中正牌」醫師執照開業的退役軍醫,經他調查後發現,這樣的醫師高達千餘人。他要求主管機關應該要…
汽車品牌評比 起亞登榜首
J.D.鮑爾公司對各汽車品牌完成2017年初期品質研究,南韓三大品牌都名列前10名,起亞(Kia)更榮登榜首。底特律四大品牌也入圍,反倒是向來以品質著稱的日本車廠只有日產(Nissan)上榜。 …
聯合/看見永豐金掏空,卻看不見前瞻搬錢?
《前瞻建設特別條例》以縮減規模三讀過關,民進黨假裝讓步,國民黨假裝施壓奏效,蔡政府則假裝要展開大建設,但明眼人都看出這是一齣假戲。退一步說,這齣前瞻大戲固然虛假,卻也非毫無意義,至少民眾識破了蔡政府…

◆更多文章◆

獨家情報二代旅行多功能3格收納鞋袋
高CP值細節雞蛋保鮮收納盒(20顆裝)
orz!發燒鼻塞請離開 ★ 叫我口罩騎士
搶破頭詳情凱恩斯岩燒餐廳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園地,不好笑就砍你的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nk1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