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下課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天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∪.∪)...zzz

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,
他不好意思叫賣,
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:「賣冰棒~~~~」,
他只好喊道:「我也是。」




老婆對著鏡子哭訴:我越來越肥、越來越老、越來越醜了!
隨後,老婆對老公撒嬌:老公,你誇誇我,哄哄我啊!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~
老公想了想,說道:嗯~~ 老婆,你不老!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!!


有一對夫妻,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,很不甘心!
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,忽然翻個身……
手摸著老婆的乳頭,當作旋扭.左右轉動說:怎麼没有聲音呢?
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:死鬼,下面插頭没插,怎麽會有聲音。


我的老天爺~~~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(‧‧)nnn

小天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≡優惠商品任妳選≡

>超值優惠
車用座椅皮革收納袋

>限定下殺
E-books 3.1A USB極速充電器+行李秤組合

>超值
簡易環保DIY組裝防塵衣櫃

>緊急補貨
可傾斜 多功能折疊NB電腦散熱桌

>高人氣
aibo Wi-Fi 無線 HDMI 影音傳輸器(iOS/安卓/Windows) 電視棒

☖也許您會感興趣☖

大選慘敗 英獨立黨黨魁納透辭職
反歐盟的英國獨立黨(UKIP)黨魁納透(Paul Nuttall)今天表示,由於獨立黨在此次大選未能贏得國會任何席位,且得票率大幅滑落,他已引咎辭職,並立即生效。 獨立黨率先推動英國脫歐,並在…
沒有刻意打扮的痕跡 達珂塔強森靠一雙拖鞋繼續時髦

上海鋪設膠輪路軌
上海軌道交通8號線三期膠輪路軌APM系統全長6.689公里,正式鋪設完畢,即將開通運營。圖為施工人員在軌道交通8號線三期匯臻路站對膠輪路軌供電軌進行精調。最大特點是無人駕駛、橡膠輪胎,具有噪聲低、振…
疑債務糾紛 台南東區夜半砍人濺血
台南市東區中華二路一處露天咖啡座昨晚11點多傳出疑因債務砍人糾紛,被害林姓男子身中四刀,倒趴在路旁白色轎車上,車身濺滿鮮血。砍人的兩名男子共乘一輛轎車逃逸,警方已掌握兩人身分追緝中。 昨天晚上11點…
法網/辛然配碰球后 晚上9點半搶決賽門票
帶著紅土賽場12連勝氣勢,我國女網好手詹詠然和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今天將挑戰名列法網女雙頭號種子的美國、捷克組合瑪泰克‧史丹絲/莎法蘿娃,這場女雙4強賽安排在副球場第4戰,台灣時間今天晚上約9點半上陣…

◈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◈

錯過不再~~情報涮八方紫銅鍋
人氣產品【京廚】台灣製~抗菌除臭吸水珪藻土地墊42x60cm
錯過不再~~細節多功能摺疊陽台曬鞋架(顏色隨機)
人氣細節【店配】好自在乾爽瞬潔日用(24cm)
Joke 笑話連篇綜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nk1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