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正能量的勵志佳句小語
生活是一面镜子,你對它笑,它也對你笑;你對它哭,它也對你哭。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(-__-)b



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

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
在治療三個病患
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
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
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
但是,第三名病患沒有
醫生心想他還有救
就問他:
「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?」
病患說:
「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




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」


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


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

記者: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五公升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五公升

記者: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吃草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吃草

記者: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?答案不是都一樣嗎?
農夫:喔喔...對不起,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
記者:原來如此,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也是我的


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 ●▂●

駱駝兒子:媽媽~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??
駱駝媽媽: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,不至於渴死餓死呀!!
駱駝兒子: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?





◈熱賣商品◈

»超級省
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— 小8+中15+大20+加長8

»超值
新款A18 TWS藍芽無線運動耳機 通過NCC認證 真無線藍牙耳機 CSR晶片V4.2藍芽

»瘋狂搶購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正宗野薑花素粽(10顆/包)-2包組

»精選商品
多功能重油汙泡泡洗劑

»超值好康
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

✤您可能會看的新聞✤

鄭貞茂捲袖洗車 當義工募款助育成築夢
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今天「回娘家」,出席花旗銀行的首場公開活動就是義工日,與今年初才上任的花旗集團台灣區總裁莫兆鴻一同捲起袖子洗車子,要幫育成基金會籌集資金成立學習型咖啡店。 2017花旗全球義工日…
半熟唇膏、3用眉筆打造日系輕甜好感妝
夏天不是個適合濃妝豔抹的季節,能夠透出自然漂亮氣色的「好感妝」才不會讓旁人感覺負擔過重,佳麗寶COFFRET D’OR今年主打的「半熟唇膏」就強調輕盈自然的透明感光澤,夏季限定4色除了水感質地依舊,…
梅伊豪賭落空 前議員:權威深深重挫
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展現出穩健領袖之姿,帶領國家走過脫離歐洲聯盟的過渡時期,但她國會大選的豪賭落空,令外界大為震驚。 法新社報導,競選期間恐攻陰影籠罩,梅伊的政策錯誤,外加她…
郭董向日經證實競標東芝晶片事業有蘋果和亞馬遜出資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向日經新聞證實,鴻海競標東芝記憶晶片事業,確有蘋果與亞馬遜(亞馬遜)出資相挺。 郭台銘在大阪一家飯店接受日經獨家專訪時說:「當然蘋果與亞馬遜是一起出資,但我不能透露他們各自出了多…
生酮飲食減重?小心副作用先來
近來不少書籍、文章熱烈討論「生酮飲食」,聲稱利用高脂肪、極低碳水化合物和適量蛋白質,能抗癌、燃燒脂肪減重,無須挨餓又吃得豐富。營養師提醒,生酮飲食有副作用,慢性疾病、糖尿病及癌症患者並不適合,身…

+吸引眼球的文章+

冏!破病38.5℃退散 ※ 口罩結界!

輕鬆時刻笑話集錦集
高CP值訊息藍牙自拍器!自拍不求人
不買可惜資訊BIONIKE碧歐妮 四合一 超完美肌因賦活緊顏旅行組
搶手產品韓國ON THE BODY香水有機潤膚露身體乳400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nk1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